【学院活动】预科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50 作者:覃怡 摄影:龙慧 马海欣 许雯婷 农秀琼 
浏览:

12月23日,预科教育学院2023年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椭圆形报告厅举行,学院辅导员苏钰、韦玉妍,广西民族大学音乐基地成员担任比赛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十位参赛选手获得十佳歌手称号,理科二班韦彤获第一名,理科七班苗益卿获第二名,文科四班莫济宁获第三名。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学院13名选手登上决赛的舞台。“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参赛选手苗益卿演绎的《万疆》表达了他对祖国壮丽山河的赞美,深深地触动听众的心灵。李敏身着少数民族服饰演唱《飞向苗乡侗寨》“飞向苗乡,飞向侗寨,带着你的梦……”,歌声悠悠尽显苗族风情,侗寨之美。参赛选手韦彤演唱《想你的夜》,嗓音如美酒般醇厚,温柔而震撼,让人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音乐温暖寒冬,释放出巨大活力,动人的歌声拨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弦,选手们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韦玉妍表示:“本次比赛选手们自信大方地展现自身实力,在演唱中融入了少数民族文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通过音乐传递民族风采。”

通过本次比赛,预科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出青春的姿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参赛选手文科四班莫济宁说“十分珍惜此次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在赛场上与选手们的切磋,使我受益匪浅,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初审:梁宇曦 编辑:覃怡 校对:覃怡 复审:韦德宗 终审:覃锐钧)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