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预科教育学院顺利开展男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0:19 作者:滕秀美 摄影:陈洁 陈静怡 许雯婷 
浏览:

11月6日至12月14日,预科教育学院顺利开展男子篮球赛。经过激烈的比拼,理科六班荣获冠军,理科十四班和理科十五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季军。

篮球赛场氛围热烈,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手中的篮球灵活地转动,凝聚的力量如青春热火。各班队伍不断交锋,运动员们巧妙运用运球技巧,打得对方措手不及,赛场上的激烈对阵,燃烧着青春的热血与激情。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有序地进攻和防守,将篮球高抛,精准投框。观众们为潇洒的传球叫好,为精准的三分喝彩。近一个月的赛程中,各班运动员们用热血点燃激情,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此次篮球赛,各班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预科学子团结奋进、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让体育之花在校园里绚丽绽放。(初审:梁宇曦 编辑:莫济宁 校对:莫济宁 复审:韦德宗 终审:覃锐钧)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