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预科教育学院开展“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1:35 作者:梁滕云 梅玲洁 摄影:陈洁 龙慧 马海欣 
浏览:

12月17日,预科教育学院在椭圆形报告厅开展“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的主题,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少数民族预科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奋进前行的青春活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把比赛推向高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预科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选手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今后继续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思想素质,学以致用,用声音的力量传播正能量。(初审:梁宇曦 编辑:覃怡 校对:覃怡 复审:韦德宗 终审:覃锐钧)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