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预科教育学院艺术团Charm创舞协会开展招新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1:23 作者:韦柯伶 梁腾云 摄影:陈洁 
浏览:

星光熠熠,相约初冬之夜。11月10日晚,预科教育学院艺术团Charm创舞协会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招新路演活动,吸引广大师生观看。

随着艺术团Charm创舞协会成员大齐舞表演,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路演活动由此展开序幕。从独舞breaking到《hype bay》,从《我最红》到《weapon》,还有《K-POP》、《Jazz》、《Breaking》、民族舞蹈与古典舞《左手指月》,不同的舞种的相互融合,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展现舞者精湛的技艺和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现场激情四起,场面十分壮观。此外,路演活动中还有随机舞蹈表演,伴着随机播放的音乐响起,舞协成员和观众们积极加入舞蹈表演中,尽情享受舞蹈带来的乐趣。

通过此次路演活动,学院艺术团Charm创舞协会展现流畅的舞技和对舞蹈饱满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加入其中,纷纷表示,在现场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和青春朝气的澎湃激情。(编辑:覃怡 校对:覃怡)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