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预育科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女子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0:17 作者:韦璐璐 摄影:陈洁 韦雨晴 
浏览:

11月6日至12月7日,预科教育学院女子排球赛在武鸣校区体育馆顺利开展。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理科十七班荣获比赛冠军,医科十班和理科八班分别获得比赛亚军、季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运动员腾空而起,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每个动作都起落不凡,熔铸激情,全力进攻。参赛队伍互不相让,不甘示弱。运动员们尽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团队间配合默契、互帮互助。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声声入耳。

此次比赛,提升了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预科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为体育强国建设注入青春力量。(初审:梁宇曦 编辑:覃怡 校对:覃怡 复审:韦德宗 终审:覃锐钧)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