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预科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女子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0:40 作者:姚覃璐 杨小逢 摄影:黄毅娥 覃怡欣 
浏览:

12月8日下午,我院“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女子排球赛决赛在武鸣校区篮球场、排球场顺利举行。

一声哨响,拉开比赛的帷幕。赛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篮球赛精彩的三分远投、快攻,排球赛的奋力扣杀、飞身救球。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先,在交替奋斗中投球命中。运动员们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激情,一路劈关斩将,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随着最后一声哨声响起,此次篮球赛与排球圆满结束。理五班男子篮球队夺取篮球赛冠军,医七班女子排球队摘得排球赛桂冠。

本次比赛为我院的篮球、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超越自我的平台。运动员们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展现预科学子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体育热情,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编辑:樊萱航 校对:樊萱航)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