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预科教育学院举行“预见未来,新声不凡”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26 作者:姚覃璐 石思楠 摄影:覃怡欣 马瑞霜 
浏览:

12月7日晚,我院在1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预见未来,新声不凡”主持人大赛。辅导员兰天术、梁宇曦,相思湖广播站电台广播员张晨晖、黄杨业和覃金燕出席本次大赛。

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进行民族风采演说,展现少数民族地域文化。即时评说环节中,选手们针对时事热点话题,由浅入深地阐述自身见解,见解独到、自信大方。评委质询环节中,选手们毫不怯场,面对问题深入思考、对答如流。梁宇曦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大赛呈现了少数民族文化的多样性,更展现了同学们自信大方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巧妙运用有声语言和态势语言,提升自身主持感染力,在各项活动和比赛中不断提升主持能力。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自信大方、妙语连珠,在场观众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传播与传承民族文化重任在肩,我们应身体力行,用声音的力量扬起民族文化的风帆。(编辑:樊萱航 校对:樊萱航)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