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预科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5:44 作者:作者:樊萱航 石思楠 摄影:梁宇曦 覃怡欣 罗芳语 
浏览:

10月22日至23日,预科教育学院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覃锐钧,院长王志文,党总支部副书记韦德宗,副院长牟永红、容浒熙,办公室主任曾在喜,团委书记魏言慈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各班级方块队依次入场,同学们迈出矫健的步伐,队列整齐划一,口号洪亮有力,展现青春向上的昂扬精神。王志文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韦尚吕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张钧铧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覃锐钧书记宣布202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分两天进行,设有田赛、径赛和民族体育等项目,各比赛项目有序开展。田赛场上运动员们抛举、跳跃展开力量的对抗;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冲刺、挥洒汗水、厚积薄发;绣球在天空飞扬,大绳划跃于天边,三人板鞋的踏板敲击出青春的节拍,民族体育比赛精彩纷呈。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奋发的精神面貌,提升身体素质,磨砺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编辑:梁宇曦 校对:梁宇曦)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