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6:31 作者:肖瑶 
浏览:

1124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科研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副高及以上职称的老师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张爱民院长主持。

                                             

张院长首先跟大家通报了我院2017年的科研情况。根据学校社科处的统计,我院在学校科研完成和排名情况不容乐观。张院长呼吁大家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并强调在座的各位都是我院科研的中坚力量,一定要发挥大家的带头作用,带动起我院青年教师们积极投入到科研中来。针对即将启动的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张院长向大家通报了我校今年不限项这个好消息,要求大家要敢于申报,认为即使申报不成功,也可以此为基础,退而求其次,申报广西哲学社会科学等区级课题,还可以作为学院培养课题进行培养。总之鼓励各位老师,只要有想法有行动,学院将大力支持。

接着各位参会的领导老师也纷纷针对大家在科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樊常宝副教授谈到,学校今年不限项,他非常开心,表示自己今年将继续申报。

动员大会最后由林志杰书记进行总结。林书记指出,我院的科研形势严峻,一方面与我院是教学型单位的定位有一定关系,但教师转变观念,在整个学院形成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至关重要。林书记呼吁大家要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并对大家在课题研究的范围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要求大家平时要多发表一些高质量高水平的文章。总之,希望大家能在科研上的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