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开展“清廉民大,诚信预科”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3:03 作者:石丽婷 摄影:陆玉苗 韦幄 
浏览:

为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营造良好的清廉氛围,预科教育学院于11月18日至11月30日开展“清廉民大,诚信预科”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清廉教育进家庭、清廉教育进课堂、清廉教育进生活。在学院的统筹之下,活动进程令行如流,活动氛围如火如荼。学院开展讲述“清廉家庭”小故事大赛和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大赛,让同学们从自身出发,以言促行讲述身边的清廉故事,同学们借纸笔轩墨描述他们眼中的清正与廉洁。与此同时,各班级召开“崇清尚廉,诚信守法”主题班团会,在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廉洁主题影片,用心感悟、身体力行,收获颇丰。理科14班的苏奕璇荣获讲述“廉洁家庭”小故事大赛一等奖,医科1班的韦柳雪、理科3班的刘怡琳、文2班的黄晓玲同学荣获廉洁主题书画作品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在提升同学们清廉、诚信意识的同时,更进一步地促进了清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将清廉铭记于心,严格自律谨守规矩,严格约束自身的言行。(编辑:樊萱航 校对:樊萱航)

浏览更多